最新消息


網站名稱 簡略敘述
分享部落格 更多更獨家的收藏分享,將再此部落格一一呈現分享給大家,一定要進來看看喔。
雪霸國家公園

內容有簡介、活動快訊、遊憩資訊、解說服務與出版品、保育研究等。

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

林務局簡介、旅遊資訊、森林小百科、林業法規、便民服務、專案研究成果等。

苗栗縣政府全球資訊網

包含苗栗縣政府網頁、人文藝術年網頁與苗栗縣政府教育局

苗栗縣政府觀光網

苗栗縣政府這幾年對觀光旅遊的推展不遺餘力。除了積極建設與拓展旅遊資源外,工務旅遊局也新立了一個資源豐富的觀光網站來宣導苗栗的好山好水和獨具特色的客家風情。

苗栗縣民宿協會部落格

這裡是苗栗縣民宿發展協會的網站,資料來自苗栗縣政府合法民宿網,歡迎各位朋友進網觀賞,也歡迎入住指教!

大湖鄉公所

本鄉名勝有法雲禪寺、萬聖宮、天后宮、昭忠塔、法寶寺、南昌宮、聖衡宮,另有籌建中的佛陀山佛陀寺,還有馳名中外的登山聖地馬那邦山,此處遺有日據時代「馬那邦山戰衝地」石碑及大砲.......

大湖地區農會

提供農會簡介、農特產品、觀光農園、休閒景點、草莓酒、公告及交通食宿。

苗栗阿華的家 苗栗阿華的家是一個以:客家人的:人文、地理、藝術創作、生活習俗為主軸的網站我們提供 : 客家本土教學的﹝智庫﹞服務讓有心客家文化研究的朋友以最便捷的方式獲得所需要的資料,並提供下載.......



首頁 山莊介紹 景緻介紹 行程規劃 如何訂房 交通道路 友站連結 訪客留言版